魏小白

【山花】童话故事(恶龙与公主?)

从前有座山,山里......(。﹏ 。)错了错了。从前有一个魏公主,长得吧五大三粗的。有一天被白恶龙抓走了,恶龙很是绝望=_=明明抓到公主高兴不起来。被抓走的时候下面人群欢呼是怎么回事?(´இ皿இ`)回来一看,苍了天了。这不是个男孩子吗?
原来这个国家没有公主,但是国王希望有个女儿,就把王子打扮成公主。
“王子啊,既然是个误会。我送你回家”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“不行,你必须娶我,我是你的人了。不准在去找别的公主”ヽ(´・д・`)ノ“我就想抓个人聊天,王子你误会了”
“不行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小王子”
(ΦωΦ) 救救孩子吧
从此王子和恶龙过上了幸福的日子
魏王子与恶龙的故事

评论(2)

热度(20)